灵魂鸽手

不吃be,不吃be,不吃be。

霸图的辣个男人谈恋爱了

【写在前头】雷,全员ooc

cp是韩文清和他女朋友。

女主那边你们随意自我带入,名字是百度随机生成的,属于可爱的普通人那种妹子,毕竟硬汉甜妹反差萌cp我太可了。甜文向,乐乐吐槽担当(并没有欺负他的意思),全队直男。情节文笔不要细究,流水账沙雕文认真你就输了,因为本来就是写着玩儿的,大家看的开心就好。(而且写的时候我真的好困x)

另外本文实际上是投喂给亲友的粮,毕竟我cp韩叶万年不变。传阅随意,请勿更改。

 

霸图队长有对象了。


对,就是那个霸图的队长,那个能够靠脸吃饭的男人。


过程什么的都不重要了,总之现在的结果就是,霸图队长有对象,还是个小巧可爱的妹子。


张佳乐盯着远处一起吃饭的两人,默默地从兜里掏出手机按下快门,并以不会为职业选手蒙羞的手速向张新杰和林敬言发送了这张绝对能够上头条的照片。谁能想到,他过节放假好不容易休息几天,出来吃顿好的却碰上这种事。张佳乐觉得自己惨,比一个人过节还惨。


“叮—”


张佳乐死死拽着自己的帽檐头也不敢回地冲出了那家餐馆,身后的场景过于不现实,多看两眼就会开始怀疑人生。出餐厅后他又略微向前走了几步才点开手机,发现他们做事严谨的副队已经给三人拉好了聊天群,并向他扔来一条消息:“汇报一下详细情况。”


张佳乐觉得自己打字的时候手都开始颤抖了,于是二话不说发送了语音聊天的邀请。


“怎么回事?”电话一接通张新杰就又询问了一次状况,不知道是这个消息过于劲爆,以至于平时看起来就不会八卦的张副队也起了兴趣,还是说只是在单纯关心自家队长。


“是啊,到底怎么一回事?”林敬言也随声附和。


“嘘,你俩小声点。先说好,别告诉别人啊,不然让队长知道我就死定了。”张佳乐有些怕。


“好的好的,你快说怎么一回事吧。”就是不知道这些霸图队员有没有听过“好奇心害死猫”这句名言。


“我也不知道啊,我就是出来吃顿饭然后遇到了他们。”


“你没上去打招呼?”这是来自副队的灵魂拷问。


张佳乐吞了吞口水才继续回答说:“没,我直接出来了。不是,这画面看上去就很危险啊,我哪敢去打招呼?”


“危险?”林敬言憋不住笑了出来,“你直接说你怂不就好了。”


“老林你行你上啊,你们难道不觉得这场景,怎么看怎么像是凶恶绑匪诱拐无知少女吗!”张佳乐朝着手机那端低声怒吼。


“这句话你最好别让韩队听到。”来自牧师的温馨提示。


“哈哈哈,联盟最强奶说他救不了你,低调发言好自为之吧乐乐同学。”林敬言还在笑,估计三分钟内是停不下来了,不过内心善良如流氓的他还是决定关心一下队友,“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好吗哈哈哈。”


“什么诱拐。”


张佳乐觉得自己死了。


张新杰退出通话,解散群聊,并表示无事发生。


林敬言更想笑了,就是不知道张佳乐这辈子还能不能听见他爽朗的笑声,不愧是霸图好队友。


“你在这里鬼鬼祟祟的干什么。”这是来自队长的灵魂拷问。


“没什么,在思考吃什么呢哈哈哈,队长好啊,节日快乐啊。”


韩文清不信,他总觉得听到自家队员在背后说自己。


“你们在聊什么呀?”就在这时,救世主降临了。噢,这一定是天使的声音,某张姓队员想。


“你好你好,队长,这位是?”他什么都不敢问,什么也不敢想,就是内心耐不住好奇,以及没想到和某战队队员聊天太多嘴快得收不住。


“我是被他诱拐的无知少女呀。”张佳乐一口老血从心头喷出,要不是这位可爱妹子才从餐厅出来,他肯定会觉得对方听见了自己的吐槽。


“啊哈哈这样啊。”他越笑越觉得自己额头冒冷汗,心想这女生也是真的强,敢对霸图队长开这种玩笑。不过也是,人家处对象呢嘛,再怎么说韩队也不会对自己女朋友下狠手吧?吧?嗯?总觉得队长脸黑的不能再黑了,“队,队长你别…”


“胡闹!”完了,真的生气了。


“我没有!”牛。


“…”


……


欸?这就没了?不够看?


“好啦,不闹了,你看你把别人吓得。”可爱妹子不再理会她旁边这尊黑脸阎罗王,转身向张佳乐道,“你好,我是他家压寨夫人,叫我小寒就好。”


“小…”张佳乐叫不太出口。


“啊不好意思,是寒冷的寒,因为我叫董初寒,不是他的那个韩啦。”小寒指了指韩文清,笑着解释说。


“哦哦,这样啊,那我还是叫你小董吧。我叫张佳乐,是霸图的队员。”


“好呀,虽然游戏的事情我不太懂,不过这个赛季加油呀。”


“一定,冠军会是我们霸图的!”张佳乐正色,“那队长,我就不打扰你们先回去了啊。”


“嗯。”韩文清点点头,“别忘了后天收假,不要迟到。”


“好的好的,队长嫂子再见。”张佳乐向两人道了别,迅速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


“你们队员好像很怕你的样子。”董初寒一边玩弄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吐槽道。


“不做亏心事就不会怕。”


“噗,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你这是终于承认自己是鬼了嘛?”


“别闹,在外边也不知道收敛。”韩文清皱眉,他确实有点生气,却又不知道怎么说她才好。平日里对战队那帮人严厉惯了,不过那毕竟是些糙汉子,骂过了也就过了,但现在是在女朋友面前总不能拿队里那套来训人。


女生嘛,总归还是脆弱的。某钢铁直男这么觉得。


“好吧,那我们接下来去哪。”董初寒完全没在反省自己。实际上她还是有点怕韩文清的,不过接触久了后,自然就把对方的脾气拿捏得特别到位,什么时候该收手她还是很清楚的,所以一向以钱包脸著称的霸图队长还真拿她没办法。


“你想去哪就去哪。”


“那我们去吃冰淇淋好不好!这边有家新开的店,据说超好吃!”说起吃,董初寒来了兴趣。


“不行,才吃完饭。”


“耍赖皮!”


“不行就是不行!”


“走嘛走嘛,我请客。”


“不行。”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铁啊。”


“什么意思?”


“又冷又硬邦邦的,哼,我今天就要吃!”董初寒朝韩文清做了做鬼脸,然后就打算抛下这个死脑筋的对象独自一人去吃好吃的。可是她前脚刚迈出去就被对方拉了回来,“不准去。”


“这也不准那也不准,那你补偿我。”她真的是气得要跺脚,单身的时候自由惯了,现在被人管着滋味自然不好受。


“补偿什么?”韩文清搞不懂,只是觉得女孩子的心思怎么这么麻烦。


“你自己想啊!我教你还算什么补偿。”气哦。“算了,回去了。”


“好,那补偿呢。”


董初寒有些无语,她其实是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打算回去,只是她没想到韩文清现在真的以为她要回去了。唉,算了,直男真难搞。


“不要了,哼。”


“你在什么生气。”


“我没有!”


“闹什么闹,好好说话。”韩文清有些不耐烦。


“你才是,还好意思生气。约定好的不凶我呢!”


“你不解释清楚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唉,算了,不跟你置气。我不气了,我们回去吧。”韩文清这下是真的搞不懂了,不过既然对方都说了自己没生气了那就是没事了。


假期很快就过去了,自从那天从商场回来后,韩文清就觉得董初寒对自己爱理不理的,一问对方就说没什么,于是他也就没太过追究这件事,一般这种情况几天就好了,况且还有战队上的事要忙,他不可能一直把心思放在女朋友身上。


“队长好。”在去训练室的路上,韩文清碰到了收假回来的张新杰。


“嗯。”他点点头。


……电梯里一阵沉默。


“队长。”


“什么事。”


“你和…小董的事情张佳乐跟我和林敬言说了,虽然我觉得你也不打算向我们隐瞒这件事,但我认为还是跟你说一声比较好。”张新杰扶了扶眼镜。


“嗯,没事。”


“你们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


“嗯,那我也直说了,有什么事队长你可以和我们讲,只是希望你不要被个人感情影响到战队这边。”


“不会。”


“发生了什么事吗,队长?你看上去有些疲惫,刚收假就这种状态不太好,有什么事我建议你讲出来。”


韩文清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把当下的情况简单地给他们霸图可靠的副队讲了讲。


“依我看的话,小董她肯定是在为那天的事生气。”两人一边走一边交谈着,“虽然我也不太懂,不过感情这方面我觉得你还是太大意了。”


“哎,队长副队,你们来啦。”


“队长好,副队好。”林敬言和张佳乐坐一起正在聊着什么,看见韩文清和张新杰走进来就立马打住了。


“嗯,你们假期过的怎么样?”张新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整理桌上的东西。


“挺好的,副队你们刚才在聊什么啊,谁生气了啊?”张佳乐不敢朝自家队长看,便主动找张新杰搭起了话。


“没什么,我们在说队长感情的事情,可以的话你们也来帮忙参考一下。”张佳乐泪流满面,他主动找张新杰搭话就是怕韩文清跟他提起那天的事,谁能想到他直接是自己往坑里跳啊。


“队长和嫂子怎么了吗?”林敬言捕捉到了问题的关键。


于是韩文清又解释了一遍。


“队长你…你这样不行啊队长,女孩子要哄的啊!”


韩文清扶了扶额头,他还是想不通,明明就是对方在无理取闹,他又没做错什么。


“这件事我觉得还是从长计议比较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张新杰已经拿出了白纸和笔,一副认真解决问题的表情。


“比如开个作战会议?”


“这个不错,这个好,老林聪明。”为了凑热闹,张佳乐双手双脚赞同。


“那我们今天完成训练过后,晚上抽时间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吧,队长你看如何?”


“就按你们说的做,”韩文清不太愿意再思考这件事,越想越烦躁,“不过首先认真训练,不准偷懒。”


“是!”


当天晚上。


“好的,那么现在问题也搞清楚了,我觉得队长你要不要试试补偿一下小董。”张佳乐提议道。


“补偿?”


“是的,那天你不是说她提到了补偿嘛,但是你又没做,我觉得这可能也是导火索之一。”


“嗯,接着说。”


“就是队长你可以下个周末约她出来玩什么的,比如说去附近的游乐园约会。”


“张佳乐你懂的还真不少。”林敬言感慨道。


“那是,别把我和你们这些直男混为一谈好不好。”


“是是是,你不直男你没对象。”


“我靠,林敬言有你这样损队友的吗!我觉得你在针对我!”


“好了,你们两个打住,我们现在是在帮队长解决问题。”张新杰看到旁边韩文清的眉头都快拧到一块去了,赶紧出手制止了那两位火坑上拉屎的的队员,“不过队长,去游乐园确实是个好主意。”


“嗯。”


“但是介于队长你已经有前科,这两天有空的话最好上网学习一下怎么和女朋友相处会比较好。”


“好,谢谢。”


“对了队长,我给你推荐几本小说,里边有去游乐园的描写你也可以借鉴一下。”说着张佳乐就拿出手机给韩文清分享了几篇言情小说。说实在话,给韩文清推荐言情小说这种事情他是做梦都不敢想的。


于是,钢铁硬汉霸图好男儿韩某,为了哄女朋友狠下心打开了队友发给自己的粉嫩言情小说。


游乐园嘛,一般言情小说也就那么回事。


比如说故意带女生去鬼屋,不过这个不行,董初寒怕鬼。况且还有点自知之明的韩文清觉得把工作人员吓到的话也不太好。那真的是代表鬼屋全体员工感谢您哦。


再比如说摩天轮最高点接吻的传说,唯物主义者不信鬼神还会信这些没有根据的传说?董初寒想接吻的话他随时都可以,为什么一定要在摩天轮上?再说,又不是每个女生都期待在摩天轮上接吻的。


又比如说两个人走散,最后在女方快急哭的时候,男生正好找到了她,并且说再也不会和你分开这种肉麻的话。韩文清觉得这样更不行,首先他不认为自己会让董初寒走丢。其次,也就没接下来的剧情了。


以及女生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有混混上来搭话,结果被男主救了这种事,韩文清根本不担心,因为自己女朋友每天早上都和自己晨跑,说是为了不让自己担心还去学了防身术。


还有女孩子穿高跟鞋脚后跟磨出血,男生亲自给她贴创口贴这种看似温馨的剧情。韩文清始终不太理解为什么要穿高跟鞋逛游乐园,而且他记得董初寒平时就喜欢穿方便走路的鞋子,所以以上情况不会发生,也就没他什么事儿了。


……


综上所述,不解风情韩文清更加觉得言情小说不靠谱了。


都什么玩意儿。


然后,时间哗啦啦的流,终于到了上战场的日子。并肩走在前边的大韩小寒并没有发现屁股后边跟着的三个尾巴。


“我说林敬言你别挤我啊,被看到了怎么办!”


“哎,别吵,副队,他们往哪边走的来着?”


“左边。”


“好,张佳乐你快跟上。”


“来了来了。”


一切都很正常,韩文清是这样觉得的,因为董初寒看上去就一副开心的样子。俗话说的好,女朋友开心,诸事顺利,尽管韩文清并不知道这句话,知道的话事情也不会这么复杂了。


“你在看什么啊?”董初寒发现韩文清盯着自己看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没什么,别一蹦一蹦的,好好走路。”


“哦。”习惯了这种相处模式的董初寒觉得并没有什么,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把直男的管教当作是他对美乐蒂的关心,烦恼瞬间就会消散。没什么意义的话,不过有的时候异常管用,“那我们先去玩什么。”


“你想玩什么?”


“害,怎么这么客气啊小韩,你说吧你想玩啥姐陪你,仅此一天哦。”董初寒一副大姐头的样子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这场景看得后边三个人直冒冷汗。


“不用,这是补偿,你玩的开心就好。”


“???一般人会开场就把补偿说出来吗?!这不就直接gg还玩儿什么玩儿啊!”张佳乐急得想摔手机,因为他并没本事上去给韩文清一拳。


“冷静点,那毕竟是队长,做出这种事也是有可能的,而且你看小董也并没有生气啊。”林敬言朝董初寒指了指。


确实,尽管对方把此行的目的直接说了出来,她也不觉得有什么扫兴的,毕竟是韩文清嘛。


“你笑什么?”韩文清不觉得自己刚才的话有什么可笑的地方。


“笑你可爱啊,因为一般是不会有人直接把补偿说出来的。”没给对方说话的机会,董初寒就拉着他的手就朝云霄飞车走去,虽然无话可说,只是韩文清觉得比起自己,自己的女朋友更可爱。


接下来韩文清又陪她去玩了海盗船,碰碰车,攀岩,激流勇进,以及被硬生生拉去坐了一次旋转木马。霸图队长陪女朋友坐旋转木马,可真是佳话。


“累了?”


“嗯,有点。”董初寒一副快走不动的样子。


“那你在这坐着等我,我去买水。”


“好,辛苦你了。”董初寒一屁股坐在长椅上,整个人就直接变成了一种瘫痪的状态。


没过多久韩文清就带着水回来了,只不过还多带了一样东西——冰淇淋。


“坐好,拿着。”


董初寒接过冰淇淋道:“你这是……”


“你之前不是说想吃?”韩文清回答道。


“噗,你今天是怎么了,好奇怪啊哈哈哈。”说是这么说,董初寒还是开心地吃了起来。难得韩文清上心一次,她才不会把今天来例假这种事情说出来,“好吃欸,你也吃一口。”


“嗯。”


“好吃吧。”


“好吃。”


吃饱喝足,两人又是一条好汉,只不过快到关园的时间了,顶多还能再玩一个项目。


“我想坐那个。”董初寒指了指那边的摩天轮,旋转木马都坐过了,摩天轮应该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吧,正好还可以上去看夕阳拍拍照什么的。


“好,走吧。”


这个时间点来排摩天轮的人不少,尾随三人组再次趁势混入人群中,还紧紧跟在了韩文清和董初寒的后边,只不过摩天轮一个厢只能两个人,于是方锐和林敬言一个厢先上,张新杰自己一个人坐了他们后边的那一个。


摩天轮缓慢地升起,夕阳也随之透过玻璃照在两人的身上,底下人群嘈杂的声音也逐渐散去,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两个人。


“之前的事你其实没有必要在意啦,你看我像是那种需要哄的人吗。”董初寒单手托着下巴看向窗外。


“不像。”韩文清如实回答。


“对吧,而且,女朋友的生理期你还是好好记一记啊。”接着,她以一种极小的声音嘟囔着说,“不过冰淇淋好吃就原谅你了。”


“你说什么?”韩文清的脸瞬间黑了下来,一个没忍住一把揪过董初寒的衣领,“这么重要的事怎么不告诉我。”


“我就是觉得你难得开窍一次,所以也不忍心让你的心意白费啊,干嘛这么凶。”尽管董初寒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可还是被吓得眼泪打转。


韩文清看着眼泪汪汪的女朋友瞬间心软了下来松开了她,他深吸几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对不起。”


“你知道吗,刚才那个距离,不是打架就是接吻,你自己看着办吧。”董初寒撅着嘴一脸不高兴,本来想缓解一下氛围的,倒是一句话没说完先把自己逗乐了,笑着抓过那人的袖子把眼泪蹭在上边。


“那你想接吻吗,在这里。”钢筋混泥土男式发问。不过说这话的本人倒是觉得自己像着了什么魔,不,一定是他言情小说看多了才会问出这种话。


“不要,这种事当然是要等它到顶点的时候才行。”这个人真是没救了,平日里老板着一张脸,男女老少都怕他,据说连他们战队的经理都被他骂过。不懂浪漫,有的时候却格外细心。感情上笨拙,工作起来又认真细致,对冠军怕不是比对女朋友还执着。不过无论是作为队长还是对象,他确实都让人觉得可靠,但是想要什么一定不能暗示,得直接跟他说清楚才行。


这个时候摩天轮才走到三分之一多一点的位置,韩文清端坐着仔细端详眼前鼻尖还红红的女朋友,只觉得女孩子,不对,是董初寒真的是一种神奇的生物,经常不知道为什么闹变扭,但是没过多久又好了。完全猜不透她在想什么,不停惹自己生气,换做别的人早就吓跑了,她还一个劲儿折腾,自己还偏拿她没辙。明明不懂游戏,和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在一起却也不会觉得无聊。


“快到了。”董初寒有些受不了被对面的人死死盯着,不敢和他对视——她开始有些紧张了起来。


“嗯,你过来。”


董初寒硬着头皮把脑袋伸过去,她有点后悔自己要说那句话了,不过亲一下又不会少一块肉,又不是没亲过,于是闭眼朝他咧嘴一笑,随后的事情就交给对方来办。


韩文清觉得自己亲自己女朋友不应该有丝毫的心理负担才对,但此时还是有些心跳加速,他把这叫做摩天轮效应。对方的脸蛋软软的,闭眼傻笑的样子很可爱,还有股很香的味道,大概是今天香水又喷多了,不过并不影响自己现在的心情。


两人嘴和嘴叠在一块,鼻息轻轻扫在对方脸上,夕阳暖暖的照着很舒服,后脑勺被他捧着,想逃也逃不掉,大概是有点自作自受,不过完全不用吸取教训,以后还想再作几次。摩天轮缓缓经过最高点,然后逐渐下降,夕阳也快完全沉入地平线。


“吻技太烂了,朕允许你回去重练。”董初寒喘着气把额头抵在男朋友的肩上,完美地错过了对方难得一见的表情。


“你说了算。”


“拿我练,不许招惹别的女孩子。”


“不会。”


“嗯,有点冷。”董初寒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快掉一地了。

韩文清一边脱着外套一边朝窗外看去,太阳已经没了影儿,离自己不远处的轿厢里坐着两个熟悉的人,不过并没有朝他这边看。


晚上回到家,玩了一天两人着实有些疲惫,董初寒洗漱了一下倒床上很快就睡了过去。韩文清给她掖了一下被子,在睡之前给张佳乐和林敬言发了条消息过去:“明天加训。”


说真的,这个男人,到底是怎么谈上恋爱的。


——完——

(恭喜你,看完了7000+字的垃圾)

评论(11)

热度(15)